close

抗老這樣的話題就一直很夯,我想來自於需求,但是事實上總是與現實有些許差距,因為保養這樣的事對很多人是很難做到的,因為這涉及到金錢與壓力的關鍵,當然基礎保養是非常重要的,就我的經驗一位有經常在店內做臉部保養的客人,跟沒有做這樣保養的客人基本上是差距滿大的,因為女人年齡一到,臉上的肌膚基本上是滿殘忍的,因為肝斑、臘黃、暗沉都會靜悄悄的爬上臉上。

 

而我剛提到在店裡有做臉的客人,這樣的情況種事會減緩,就我觀察事實上除了固定保養是主因之外,我覺得重點還是來自於壓力,一位捨得讓自己每次花100分鐘左右,靜靜享受讓臉部舒適美麗的人,不論如何都比只為家庭犧牲,或重要他人犧牲的人來的自在,當然壓力就減少了!!!!然而常因金錢、人際、愛情.......總總的一切擔憂的人,怎容易放下壓力,所以現在50歲不像50歲的人大有人在,但是乾枯的女人更多,原因大多來自於女人怕自私、怕未來、怕別人如何看,這樣的人生壓力可真是大啊!!

 

因著如此我們店裡堅持完全沙龍的手技,醫美風行,但就是少了因雙手的撫觸,而產生的緩慢感,也少了沙龍傳統貼心的服務;在一切都是壓力的社會中,可以不要在甚麼都要快速了好嗎?因此我們希望純手技的方式中,讓情緒能在此一點一滴的釋放,女人丫!!過得不好可不要怪別人喔!!!因為一切都因著自己的決定!!!

 

老化狀況來自於你的經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林心苑M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